無色

我只想靜靜的
當一棵草
真心

我都已經改過自新了!你們還想怎麼樣?! (1)

雖然是這個標題,但是確實是錘基文喔!

(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啥時會讓索爾出場)


雷二洛基假死後沒有假扮奧丁,而是跑到地球隱居....


文渣、絕對OOC、沙雕?(我也希望寫成沙雕)

BUG很多,請不要深究。

若是有既視感,是巧合喔!

會雷的請主動退散喔!


死亡的感覺,又冷又熱...被利刃捅穿的地方,像是被火焰燃燒般灼熱,身體的其他部位卻如同泡在冰川中冷的刺骨,意識不斷在下沉,卻又十分清醒,沒有什麼生前的回憶跑馬燈,只覺得不停下墜。


"給我醒來!奧丁之子、惡作劇之神、洛基。"


洛基猛然睜開眼睛,他左右張望四周只有一片漆黑,被利刃...

我都已經改過自新了!你們還想怎麼樣?! 序

雖然是這個標題,不過確實是錘基文喔!

昨天看到錘基tag下這個標題我以為是洛基洗白文,害我興奮了一下,結果不是我就只能自己產個符合這標題的糧來吃吃。


文渣、絕對OOC、沙雕?(也許吧?我不太擅長寫沙雕文)

序為第三人稱視角

若是有既視感,是巧合喔!

會雷的請主動退散喔!


雷二洛基假死後沒有假扮奧丁,而是到地球過著隱居的生活....


湯姆的一天是從送牛奶開始,他是一個有著普通家庭的普通高中生,雖然不愁三餐及學費,但是家人並沒有給予多餘的零用金,若是湯姆想要換新手機,或是要在假日跟朋友出去玩之類的花費,他就只能自己打工賺。

每天早上,在太陽還尚未升起,天邊只露出一點...

找文占tag抱歉

占tag抱歉


找一篇洛基掉到地球然後撿到柏靈頓熊的故事

互相救贖開甜點店的文

我記得是有錘基內容的(但沒有很多)


求指路

祝我糖豆森生日快樂!!!!

委託感謝我親愛 @程暮 畫的賀圖
謝謝她在生日最後幾個小時給我
愛她♡♡♡♡♡

也是她的關係害我跌坑
沒跌倒鋼鐵人的坑
反而跌進洛基坑
讓我認識了這麼美好的演員

祝福他生日快樂!天天快樂!

當你染上我的顏色

就是復4預告片裡錘哥的髮色黑掉了的小小腦洞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分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哥哥,請不要繼續傷心了。

洛基坐在索爾的身邊,肩膀緊靠著,他們兄弟倆的距離已經很久沒有靠的如此緊密,洛基將手環過索爾的背,觸摸但是著他的脖頸,如同他曾經對他做的那樣。

請不要繼續傷心了。

輕輕把頭靠在他的肩膀,洛基閉上雙眼,他知道這是無用功,他已經死了,已經死了一段時間,不算長、不算短的時間。

這次不會再復活了……

但是他還是待在他的身邊,儘管他感受不到,他看著索爾抱著他的屍體痛哭、在宇宙裡漂流被拯救、不要命的只為了得到一把可以殺死仇人的武器、將風暴戰斧插進薩諾斯的體內,成為了一個真真正正的復仇者……...

生死一劍 觀後感

*有劇透,慎入
*這是我將生死一劍二刷後的感想
*有點黑雪鴉,但我不是雪鴉黑

電影前半部就是殺無生跟凜雪鴉愛恨情仇,具體內容我就不多說了,就談談角色吧!
先是殺無生,看完本傳又看完劇場的我覺得……無生根本太純,比捲捲還純,可以跟丹翡妹妹一拚了,即使沒朋友也要慎選友人阿!而且劇中稱凜雪鴉"掠",我跟我的小夥伴整個黑人問號了,啥時這倆人感情這麼好了?
後來買了外傳小說才知道這個時候的兩人已經在一起(?)三年了,難怪。
然後台詞什麼…
雪:你可以吹吹看啊…

殺:掠,幫我吹笛子…
雪:我的技巧沒有你那麼好…
殺:笛子的聲音可以讓我更強…
………之類的(我記得不是很清楚,但是台詞傳達的意思大概就是...

酒神與海妖~相識~

*希臘式神話paro(?

*酒神丸x海妖江

*角色OOC注意

OK?以下


神明的宴會總是一場接著一場,永遠有值得慶祝的事物,永遠開不完的宴席,鋪張浪費並且充滿著各種慾望,正如祂們的本性,祂們尊從著自己的本性。
石切丸站在門口,宴會還尚未開始,今天的主角是祂的兄長,說什麼也不能翹掉,雖說是身為酒與節慶的神明,但是一天到晚都開宴會祂還是會膩味的,看著魚貫而入的眾神,來賓意料中的多,連平時驕傲孤僻的神明都來了,是因為主辦人是三日月兄長吧,為了一睹最美麗的月神…什麼的…
"欸,你看,海神大人身邊的是誰?"
"區區一個海妖,怎麼敢闖進神明的宴會?"
"...

直到世界終結 06

假設都是真的,三年前的3月30日後,青江就已經因為不知名的原因沒了意識,在4月1日時的網路直播,極有可能是人為的操作,切腹也是真的,這樣子青江沒死,昏迷不醒的狀態下,被某人關在冰櫃直至今日,這樣的情形…

"也太戲劇化了吧…"宗三這麼吐嘈著。

"而且還是什麼都不明白…"蜂須賀氣餒的說。

"我也這麼覺得,我都懷疑自己已經不是人了。"

"不是人是什麼,幽靈嗎?"

"我不做人啦!JOJO!"

"JOJO是誰?凶手嗎?"

"小蜂不用理他,發瘋呢!"...

直到世界終結 04

喝一口茶,宗三嘆氣,一副幽怨的樣子。

"看來,你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呢。"

真的,關於影片,青江是一點記憶都沒有,這讓人感到恐懼,因為無知而感到的恐懼,到底自己做了什麼,或者被誰怎麼了,完全不曉得…

叮咚…

門鈴聲打斷了青江混亂的思考,只能無奈的看著宗三。

"看什麼看,去開門。"

一邊嘟囔著這已經不是我家了欸,一邊乖乖的去開門,轉開門鎖,看到了正在翻看手中購物袋的紫髮友人一號。

"…蔥…豆腐…肉…應該沒有少什麼,宗三你忽然間說什麼想吃火鍋,還說有什麼…驚…喜…"

聽到開門聲而抬起頭,歌仙不忘抱怨宗三的任性要求,在看到青江...

直到世界終結 02

*因為打到數珠丸所以來更文了~

*之後會是青江的回合

*心聲很多的青江(笑


青江是被凍醒的,迷迷糊糊的想拉條被子蓋上,但是觸手可及都是硬邦邦的牆面,勉強睜開眼確實看到房間,卻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。

等意識逐漸回籠,才發覺自己是被關在疑似透明的箱子裡,還裸著!?這是友人們想出的什麼新型play嗎?趁著自己睡覺的時候,其實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架著攝影機,在鏡頭的背後看自己出醜的畫面哈哈大笑,影片之後還會被放到網路上給廣大網友觀賞?

身為網路直播的實況主,青江也做過很多惡作劇,但是也沒這麼惡質,仔細想想,自己那位追求風雅的友人也不會做出如此不風雅的事情來。

一邊思考一邊尋找逃脫的辦法,箱...

1 / 2

© 無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