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色

我只想靜靜的
當一棵草
真心

當你染上我的顏色

就是復4預告片裡錘哥的髮色黑掉了的小小腦洞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分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哥哥,請不要繼續傷心了。

洛基坐在索爾的身邊,肩膀緊靠著,他們兄弟倆的距離已經很久沒有靠的如此緊密,洛基將手環過索爾的背,觸摸但是著他的脖頸,如同他曾經對他做的那樣。

請不要繼續傷心了。

輕輕把頭靠在他的肩膀,洛基閉上雙眼,他知道這是無用功,他已經死了,已經死了一段時間,不算長、不算短的時間。

這次不會再復活了……

但是他還是待在他的身邊,儘管他感受不到,他看著索爾抱著他的屍體痛哭、在宇宙裡漂流被拯救、不要命的只為了得到一把可以殺死仇人的武器、將風暴戰斧插進薩諾斯的體內,成為了一個真真正正的復仇者…………

然後、然後薩諾斯還是完成了他的宿願,消滅了宇宙半數生靈。

失去了母親、失去了父親、失去了子民、失去了弟弟、失去了大半的復仇者們,悲傷淹沒了偉大的雷神,麻木的失去了所有向前的動力。

一切的一切他都看在眼裏,儘管他觸碰不到他,聽不到他的話語,他多麼希望可以替他分擔這些痛苦,但是現實就是殘酷的噁心。

哥哥……

他已經待在他身邊太久了,靈魂的力量已經快要消磨殆盡,有沒有辦法可以給予他一絲絲前進的動力……

若是…將…最後一絲………力量…滲透進……他的靈魂………也許…也許……希望可以…讓他知道……他始終都在他的身邊……從來沒有離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洛基看著索爾的臉,這是最後一次可以記得他的長相,也是最後一眼,他親吻了他的額頭,手指撫過寸短的金髮,將靈魂刻進他的靈魂,儘管索爾什麼都感受不到。

直至意識消失,被撫過的金髮染上了墨色。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無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