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色

我只想靜靜的
當一棵草
真心

我都已經改過自新了!你們還想怎麼樣?! 序

雖然是這個標題,不過確實是錘基文喔!

昨天看到錘基tag下這個標題我以為是洛基洗白文,害我興奮了一下,結果不是我就只能自己產個符合這標題的糧來吃吃。


文渣、絕對OOC、沙雕?(也許吧?我不太擅長寫沙雕文)

序為第三人稱視角

若是有既視感,是巧合喔!

會雷的請主動退散喔!


雷二洛基假死後沒有假扮奧丁,而是到地球過著隱居的生活....



湯姆的一天是從送牛奶開始,他是一個有著普通家庭的普通高中生,雖然不愁三餐及學費,但是家人並沒有給予多餘的零用金,若是湯姆想要換新手機,或是要在假日跟朋友出去玩之類的花費,他就只能自己打工賺。

每天早上,在太陽還尚未升起,天邊只露出一點光亮時,他就要騎著改造後的自行車,後面加掛著附輪子的方箱子,負責配送這個小區的牛奶,雖然自行車的造型有點挫,但是好在配送牛奶的時間點也不會遇到什麼人,這份打工的薪水說實在的還滿不錯的,而且小區內有定牛奶的人家也不多,工作並沒有很辛苦。

從這周開始,新增了一戶人家的訂單,位於小區的邊緣,被許多小孩稱為鬼屋的房子,雜草叢生、屋舍年久失修,窗戶玻璃也都碎裂,就是那種萬聖節晚上會讓小朋友結隊去壯膽的地方。

長年無人居住的房子,在最近有人搬了進去,湯姆為了要送這家的牛奶,來回要多騎20分鐘的腳踏車才行,現在的房子已經跟湯姆印象裡的完全不同,修整乾淨的草坪、油漆潔白的外牆、圍籬邊還種著不知名的小花,他已經可以想像住在屋子裡的人大概是個溫柔美麗的阿姨,或許還擅長做好吃的點心?

湯姆小心翼翼的將牛奶瓶放在門邊的籃子裡,才剛把牛奶放下,門就打開了,湯姆嚇了一跳,門裡出來的是一個跟溫柔阿姨毫無相關的高挑男子。

那名男子有些驚訝及疑惑,大概也沒想到一大早開門會有陌生人蹲在自家門口吧?在一小段尷尬的沉默後,湯姆率先開口。


"呃... 先生,我是來送牛奶的,這是您家的牛奶。"


他把兩瓶牛奶遞給男子,雖說男子仍然有些疑惑,但還是接下了他手中的牛奶,湯姆偷偷的打量這位先搬來的鄰居,男子的膚色十分蒼白,嘴唇很薄,鼻子又直又挺,顴骨很高,臉型有稜有角的看起來很刻薄,但是又有一雙多情的翠綠眼眸,不是長得十分帥氣漂亮,但就是能吸引人目光,他絕對不是美國人,湯姆在心中默默的想到。


"謝謝你,小朋友。"


低沉優雅的英國腔證實了湯姆想法。


"不客氣,先生。喝完的牛奶空瓶放門口就可以了,我下次來送牛奶的時候會收回。"


湯姆想說既然都遇到了,就順便提醒一聲,他可不會忘記34號的老先生每次都會忘記拿出來放,都要他留紙條提醒。


"好的,沒有問題。"


"先生,祝你有美好的一天,BeyBey!"


"小朋友,你等我一下。"


湯姆疑惑的看男子進了屋子,過了一會兒拿著一小袋餅乾出來,看上去像是手工的。


"謝謝你提醒我,這個給你,辛苦你了。"


"噢!您太客氣了,先生,您真是個大好人,謝謝您。"


湯姆接過男子手中的餅乾,騎自行車離開時,朝著男子的方向揮了揮手,雖然全程男子都沒有笑容,但是卻不會讓人覺得難以接近,而且手中的餅乾散發出迷人的香味,湯姆忍不住在路上嘗了一口,清新的花香跟香草口味,這是湯姆從沒吃過的味道,在他的記憶中餅乾都是又油又甜的花生巧克力味。

雖然新鄰居不是溫柔美麗擅長做甜點的阿姨,但是也許是個面冷心熱擅長做點心的大哥哥?


评论(7)
热度(20)

© 無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