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色

我只想靜靜的
當一棵草
真心

我都已經改過自新了!你們還想怎麼樣?! (1)



雖然是這個標題,但是確實是錘基文喔!

(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啥時會讓索爾出場)


雷二洛基假死後沒有假扮奧丁,而是跑到地球隱居....


文渣、絕對OOC、沙雕?(我也希望寫成沙雕)

BUG很多,請不要深究。

若是有既視感,是巧合喔!

會雷的請主動退散喔!




死亡的感覺,又冷又熱...被利刃捅穿的地方,像是被火焰燃燒般灼熱,身體的其他部位卻如同泡在冰川中冷的刺骨,意識不斷在下沉,卻又十分清醒,沒有什麼生前的回憶跑馬燈,只覺得不停下墜。


"給我醒來!奧丁之子、惡作劇之神、洛基。"


洛基猛然睜開眼睛,他左右張望四周只有一片漆黑,被利刃捅穿的記憶還深刻的印在他的腦海裡,撫上應該會有傷口的地方卻是一片平滑,絲毫沒有半點不適,彷彿方才那些都不過是一場幻覺罷了。

四周詭異的磷火引導著洛基的視線,看向了在高處、如同王座上的那個人。


"你是誰?這裡是哪裡?"


洛基遲疑地問道,他可以確定自己已經死了,他也不認為自己死亡後可以進入英靈殿,而這裡也不像是故事中提到的金碧輝煌的英靈殿。


"你已經死了,這裡是冥界。而我,就是冥界的主宰、奧丁之女、死亡女神、海拉。"


洛基當然知道冥界,在阿思嘉德的典籍上有記載著,但記錄實在是很有限,大都是籠統的描述有這個地方。

好喔,真是太好了!生前被告知說自己不是奧丁之子,死後知道索爾還有一個親姊妹,一換一的概念嗎?


"所以...我該叫你姐姐嗎?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?"


洛基挑眉,他可不認為他這個便宜姐姐會大發慈悲幫他復活或者之類的,雖然不知道奧丁為何隱瞞所有人他還有一個女兒,但大概也不是什麼可以輕鬆解決的事,而且洛基可以感覺到,雖然封印住了,海拉的力量可說是比自己和索爾還強大,說不定與奧丁相當,不難想像奧丁將海拉封印在冥界的理由,那個老頭連小兒子是撿來的這件事,都可以隱瞞上千年。

聽到洛基話語的海拉呵呵地笑了起來,彷彿聽到什麼笑話似的。


"呵呵...雖然目前我們沒有血緣關係,但是很快就會了。"


海拉緩緩地抬起手指著洛基,洛基疑惑的看著海拉的行為,突然有一股溫暖的感覺從下腹升起,溫暖的讓洛基起了雞皮疙瘩。

不不不不....不會是我猜想的那樣、不會的、不可能.....地牢的那個晚上....冰霜巨人的體質....


"我不知道你怎麼跟我弟弟那個蠢貨搞在一起的,不過那個可憐的小生命在消失前跟我談了一筆交易。"


洛基瞪大雙眼,顫抖的雙手撫上小腹,死了...一個無辜的生命...他的血脈...死了?他怎麼會知道?他怎麼會這麼做?他若是知道,那時候就不會犧牲自己...太遲了...時間無法倒轉,消失的生命不會回來,他不知道自己要哭還是要笑,海拉短短幾句話,很有效的讓洛基陷入混亂。

海拉滿意地看著自己名義上的弟弟陷入自責的沼澤,過了一小會她才開口。


"只是個玩笑,我的弟弟。"


"....蛤?"


"那小東西還乖乖待在你肚子裡呢!雖然那個小可愛是希望以自己為代價,讓我復活你,但是剝奪純潔生命的代價過於巨大,太不划算了!"


"所以?"


"所以,我還是會將你復活、原原本本的,讓你生下小可愛,而代價就是你要幫我離開這個該死的地方。"


洛基仔細的思考了一會,他默默地搖搖頭。


"我無法打破奧丁的封印。"


"你不用打破封印,你只要乖乖地回到現世,然後把我生下來就行了。"


"蛤?"


洛基不確定海拉是不是被奧丁關禁閉太久,關到腦子都不好了。


"你是不是在想些很失禮的事啊!我的弟弟。"


"這也是個玩笑嗎?"


"你覺得這像是個玩笑嗎?"


像,但是洛基不敢說出來。


"我會將印記打在你身上,我的神識會引導到你身體裡形成胚胎,十個月後我跟小可愛就會被你生下來啦!我的媽媽。"


這是什麼原理,他怎麼從來都沒聽說過???

還來不及追問,海拉便打了個響指,洛基眼睛一閉一睜就回到現世,復活是這麼輕鬆簡單的嗎?噢,好像也不簡單,畢竟他現在體內似乎是有兩個拖油瓶。



後記:

驚不驚喜!意不意外!

沒想到會是帶球跑吧!

還買一送一喔!


順便解釋一下,海拉是怎樣被洛基生下來的,因為我下章並不想敘述洛基在地球是怎樣定居跟懷孕生活。

基本上小海拉就是海拉的分身或是現世終端機這種感覺,有海拉的記憶跟一點點神力,本體還是在冥界,只是藉著洛基的身體被誕生下來而已,這樣比較不會被奧丁發現。

海拉之所以會做這樣子的交易其實只是他被關禁閉太久,想要偷偷溜出去玩,又不想被爸媽知道,恩你懂得。


评论(4)
热度(36)

© 無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