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色

我只想靜靜的
當一棵草
真心

直到世界終結 04

喝一口茶,宗三嘆氣,一副幽怨的樣子。

"看來,你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呢。"

真的,關於影片,青江是一點記憶都沒有,這讓人感到恐懼,因為無知而感到的恐懼,到底自己做了什麼,或者被誰怎麼了,完全不曉得…

叮咚…

門鈴聲打斷了青江混亂的思考,只能無奈的看著宗三。

"看什麼看,去開門。"

一邊嘟囔著這已經不是我家了欸,一邊乖乖的去開門,轉開門鎖,看到了正在翻看手中購物袋的紫髮友人一號。

"…蔥…豆腐…肉…應該沒有少什麼,宗三你忽然間說什麼想吃火鍋,還說有什麼…驚…喜…"

聽到開門聲而抬起頭,歌仙不忘抱怨宗三的任性要求,在看到青江的瞬間,就僵住了,也不在乎手中購物袋裡是否有易碎的物品,啪的全部掉在地板上。

呃啊…豆腐一定都碎了,青江逃避現實般的心想,他現在最不想見到的就是歌仙,歌仙可不像宗三這麼好打發,也不會像宗三那樣一拳就能消氣,說不定會被揍個半死,不知道現在的身體撐不撐的住…

"喔呀!這不是歌仙嗎?怎麼杵在門口?"

不遠處傳來了紫髮友人二號的聲音,因為視角的關係,可能沒看到青江,峰須賀也提著一袋東西,朝著歌仙招手。

"宗三說今天吃火鍋,我有帶私藏的酒來喔!"

蜂須賀都已經走到歌仙的身邊,舉起手上塑膠袋裡一升裝的酒瓶,歌仙仍舊一點反應也沒有,就只是僵硬的盯著門口。

"怎麼了嗎?"

順著歌仙的視線看過去,看到了青江,也愣住了,所幸這次沒有把手上的酒給摔了。

青江整個超無奈的,如果知道門外的是歌仙和蜂須賀,他就算是用提款卡的密碼去賄賂宗三,也不會去開門的。

默默的把掉在地上的,應該是裝著晚餐的食材的袋子撿起來,也把蜂須賀手中的酒拿起來,全部提到廚房放好。

經過客廳時,可以看到罪魁禍首宗三趴在桌上可疑的顫抖著,毫無顧忌的大笑著,對於看到好友的失態感到樂趣,還真的是損友的最佳典範呢!

都將物品安置好,再回到門口,兩人仍舊呆楞在那裡。

"總而言之,先進來再說,好嗎?"

就這樣半推半勸的把兩座石像安置到客廳,宗三則是貫徹損友的真理,完全要沒有幫忙意思,支著下巴饒是趣味的等著兩人回神,而青江則是在廚房裡翻找著什麼。

"宗三啊,我之前的那個電子爐被你收到哪了?"

"在冰箱旁邊櫃子的第二格抽屜。"

方才聽到他們說要煮火鍋,也不知道歌仙會愣多久,那就先來準備工具什麼的,煩心的是先放到一邊,填飽肚子比較重要。

拿出已經積了一層灰的電子爐,稍微用抹布擦乾淨,有些擔心機器還能不能使用,嘗試性的插上插頭,電源燈正常的亮起讓青江鬆了一口氣,然後把剛剛翻找到的大口砂鍋清洗乾淨後,將電子爐拿到客廳。

客廳的三人正很小聲的激烈爭吵著,在青江到客廳時又瞬間安靜,排擠的意味可說是相當濃重,這是理所當然的,畢竟在他們心裡,青江已經死了,即使和宗三交談後,也聽得出來他沒有完全相信。

"那個,你真的是青江?"

蜂須賀小心翼翼的開口,果然還是那個問題,真的是自己嗎?如果是一小時前,青江可以很肯定的說自己是,可是現在不同,看了那個影片後,發現自己的記憶有所缺失後,青江不能完全肯定自己就是青江。

"我…"

"他真的是青江,小夜說的。"

宗三輕聲的說道,然後客廳又陷入一片沉默,歌仙先是重重的嘆了口氣,深呼吸,站起來。

"如果小夜說他是,那就是吧!"

"歌仙?"

"思考這個問題的話,待會煮的火鍋會變難吃的,太不風雅了。"

"我知道你的意思是想著我火鍋會變難吃對吧?對吧?"

"只是!吃完後,你要好好的告訴我們,三年來你做了什麼!現在,過來幫我準備食材!"

看著指在眼前的手指,青江打從心底感謝他的這些朋友們。


TBC


我終於有時間了可以來放文了!!!

上周和上上周都是熬到爆肝,都是總評的錯!

還總是卡到活動.....

宗三就這麼把鍋扔到小夜頭上,真是www

花鳥風月都上線了,也是該進入重要的部分了

就是吃火鍋!(被揍


歡迎各位來評論留言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無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